不撞仙人掌的

黄少天。

周黄,今天的夜雨声烦也不搞年下【一】

手办梗。

*文中所有没有前缀的“夜雨声烦”都指的是初代,也就是四赛季夜雨。

 

 

新来的一枪穿云无疑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夜雨声烦承认。

抛去性格温和对人谦恭这点不说,光是外形就够他后来居上地成为整个手办柜里的最强王者。

对比起夜雨本人和一叶之秋沉重繁冗的盔甲,或者索克萨尔厚实华贵的斗篷,一枪穿云的风衣礼帽搭配看起来尤为简洁利落。更别提风衣下两条格外修长的腿,微微分开定在透明亚克力底座上,使得他看起来更为挺拔俊朗。两手各握一把左轮手枪,枪身上火焰与冰霜花纹颇为用心的制造成凹陷,涂抹于枪身的颜料低调却不暗淡,在自然亮度下闪闪发光。购买回来后还会惊喜的发现,枪甚至是可拆卸、可换弹夹的。

然而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

一枪穿云太精致了。

精致到让人讨厌。

夜雨声烦看一看黏在自己手上的剑柄,心塞地想。

“他是来这里的第一个一枪穿云,而且不难看出,官方在制造之前费了不少心思,”二代索克萨尔笑眯眯的分析,“大概,他今年换了一个很有商业价值,实力也足够吸睛的操作者。”

一代索克萨尔大咧咧地叉腿坐在自己底座上附和:“对对,之前老夫和他交过手,性格不像,准是换人了。不过夜雨你小子也别羡慕,时代进步快,后来的总会比之前的做工精致。这赛季的你说不定比他还好。”

他和二代索克萨尔的对比十分能说明问题。

——最起码,二代的头发已经不再是一块卷曲的白色塑胶片。

“你就偷着乐吧,”三代一叶之秋晃晃悠悠地走过来,顺手用枪柄戳一下夜雨声烦的后腰,“你作为初代,这个还原程度已经可以了。哥的初代眼睛跟小豆似的,实心的,漆黑一团连个白点都没有,二代半夜醒过来给他吓四五回了。”

三代一叶之秋也是四赛季结束后官方出的,大家都是同龄手办,夜雨自然不会把他当前辈尊敬,二话不说就张牙舞爪地上去PK。

“这赛季的夜雨声烦还是晚点来比较好,”二代王不留行被吵到不能入睡,冷淡地转过头来,“一个柜子里同时有两个夜雨声烦这件事实在是太可怕,我不想提早体验。”

站在最外侧的一枪穿云也被吵闹声吸引,小心翼翼地歪头看过来,对上夜雨声烦的视线,就眨眨眼睛露出一个示好的微笑。

干嘛啊,撩我啊。夜雨声烦撇嘴。没用的,就算你长得好看也没用,我才不跟比我小的对象谈恋爱。

 

 

结果被王不神棍留行一语成谶。

第二天,五赛季夜雨声烦就住进了柜子,被放置在早他一天来的一枪身边。

正如不幸言中的魔道学者所预言的那样,五赛季夜雨声烦被拆封之后,从盛装盒里钻出来第一反应不是活动筋骨,而是立刻活动唇舌,张口就是一长串。

“哎呦一枪穿云你好呀,赛场上刚刚见过面没想到就在这里见着,可惜之前没机会好好交手,怎么样怎么样现在想不想单独来一场1V1?就是现在待的这地方有点小哈……”

“嗯,”神枪手很快回复,“下层是空着的,可以打。”

 

……我还想问问二代他的剑能不能拆卸来着。夜雨声烦更心塞了。

他眼睁睁看着二代夜雨,还有那位自己并不熟悉的神枪手连两句话都没说到就并肩往宽敞处跑,回神就去拍三代一叶之秋的肩膀:“一叶之秋来PKPKPK!”

三代一叶之秋的回复也很快,速度丝毫不逊色于刚才的一枪穿云:“再见。”

 

 

六赛季结束后发布的手办们入住时,柜子里已经相当拥挤了。

夜雨声烦其实是期待着六赛季后辈们的到来的,毕竟二代夜雨整日只知道和一枪穿云PK,从早上打到晚上,乐此不疲。剩余时间就是和那神枪手像好哥们儿一样勾肩搭背,然后话题就无法避免地向约战的方向一去不回头了。

“他是个很有意思的对手啊!”二代夜雨这么向他解释,“你没有见过他的实力,虽然在轮回因为没和队友配合好没得到好成绩,但是第五赛季最佳新人不是说说的……哦我忘了你是四赛季的老人连剑都是不可拆卸的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的回答是把他赶了出去。

二代夜雨声烦丝毫不介意吃了闭门羹这件事,径直往轮回战队那边走过去了。

 

 

新来的王不留行面对夜雨声烦时看起来更冷淡了。

这也不能怪他。毕竟那年微草作为卫冕冠军,几次缠斗后惜败蓝雨,的确是件遗憾的事。当然,只是对于他来说。

获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使得六赛季夜雨声烦看起来更加意气风发。刚刚拆封的时候,被取出来的六赛季夜雨眼睛闪闪发亮,脸和头发都放着光——其实大概是因为制作时高光打多了。他的盛装盒以及各种小摆件也是三代之中最华丽的,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随手办一起出售的两个方方正正的立牌,一个上面写着“常规赛MVP”,另一个上面则是醒目的四个蓝色字“剑与诅咒”。

荣耀职业联赛六赛季总冠军的风潮,除了大大增加本人的商业价值和知名度之外,顺便把蓝雨正副队这对商业cp的人气顶到了最高,连手办外型都被别有用心的做了轻微调整。

从身上增加的小挂件到六赛季索克萨尔与六赛季夜雨声烦的站立姿势,无一不暗藏私货。并肩而立时简直是CP感满满,就差穿白西装结婚了。

六赛季夜雨似乎并不甚在意这些事,他正忙着把蓝雨是冠军的消息挨个通知给所有手办,其中似乎重点关照了全部王不留行。虽然他有三四次都险些挨揍,但是表情仍然是乐颠颠的。

二代一枪穿云还没被拆封,自己也没有往外钻的意向,只是站在自己的塑料盒子里看着六赛季夜雨。他的荒火碎霜被安置在盒子里,空闲的双手就按在面前的盒壁上,把嘴巴撅起来趴在塑料上一动不动,活像只挂在那里的小壁虎。

 

夜雨声烦看看他又看看六赛季夜雨,敏感的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对。

 

 

他很快就知道哪里不对了。

发觉盒子里的一枪在生闷气的六赛季夜雨很快做出了反应,对视一眼就笑起来凑到对方面前去,隔着那层塑料对着里面的一枪穿云亲了一口。

刚刚还皱眉噘嘴的二代一枪立刻羞红了脸,乖乖的溜出来让六赛季夜雨牵着手,两个家伙一起开开心心的去欺负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等等!”

 

 

“我们交往了啊!”六赛季夜雨极爽快地承认,“第五赛季认识然后六赛季在一起……这家伙就是喜欢乱吃飞醋,百花缭乱还送了他个外号叫神之领域头号醋王,我觉得挺贴切的改天得做个牌子给他……”

听到“牌子”两个字的二代一枪反射性地去看“剑与诅咒”,然后又默默地撅起嘴蹲进自己的塑料盒之中去了。

六赛季夜雨:“你看……神之领域头号醋王,对吧……”

夜雨声烦叫道:“不对!你们怎么就突然交往了!一点前兆都没有,能不能给我点时间做心理准备!”说着他就转头问一旁看热闹的五赛季夜雨和一枪:“如果突然跟你们俩说你俩要交往是不是很奇怪很难以接受!很难接受对不对!你看他俩都觉得不能接受……”

突然被质问的五赛季夜雨浑身一震,结结巴巴的干笑:“我靠靠靠你你你说什么呢我和一枪是好兄弟……我我我我我怎么可能和他交往你说对吧一枪,哈哈,哈哈哈……走我们还是JJC去……”

初代一枪轻声说:“嗯。都听你的。”

五赛季夜雨:“我靠,怎么有点苏……”

 

夜雨声烦觉得脑仁疼。尽管他的脑仁其实只是一团树脂。

 

TBC


可能有点乱……之后会越来越乱。所以整理一下。

一代一枪×二代夜雨,五赛季组,沉迷PK,无法自拔

二代一枪×三代夜雨,六赛季组,沉迷吃醋,无法自拔

一代夜雨,四赛季前辈……沉迷单身,无法脱团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