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撞仙人掌的

黄少天。

周黄,淤青


黄少可能和人打架了。李远对徐景熙说。

他今天下午给饮水机换水,一抬胳膊短袖滑下去的时候,我看见他左手臂上有淤青,在肩膀下面,看上去像是新伤,大约就在这个地方。李远伸手比划,右手握在左臂肱二头肌的位置。

 

黄少和人打架了,手臂还受伤了。徐景熙对宋晓说。

他今天下午给饮水机换水抬胳膊的时候,李远看见他左手臂上有伤口,特别大的一片,看上去像是新伤,大约就在……徐景熙想了想,发现自己回忆不起来李远具体说的那个位置,只能含含糊糊地拍了拍上臂。

 

黄少和人打架,现在手上伤得挺厉害。宋晓对郑轩说。

景熙说李远看见他左手臂上有伤,特别大的一片,挺恐怖的,看上去像是新伤,大约就在这个位置。宋晓抬手,指了指手臂外侧。又说:“我觉得那么长的伤口,很有可能是动刀子了。”

 

电竞职业选手重伤了手臂,还是因为和人打架,这可不得了。郑轩稍微考虑了下后果就急起来,一改往日慢悠悠的性子,火速去找了蓝雨队长汇报情况。

涉及到人身安全问题,淡定如喻文州也丝毫不敢含糊,立刻找来了当事人黄少天,严肃地开口询问:“我听郑轩说你被人用刀砍伤了,整条手臂都留了疤,这件事是真的吗?”

黄少天:“……卧槽?”

 

结果自然是愤怒的黄少天当了全队的面现场挽起袖子自证清白。其实完全没这个必要,他穿的是短袖,衣服松松垮垮的,几乎能让人从一个袖口直接看到另一个袖口。

然而他手臂上的确是有一块淤青,印记大约三指粗细,附着在浑圆的肩膀下方,乍一看的确有点唬人,也难怪李远会被吓一跳。喻文州自己在心里还原了一下现场,最后得出结论,像是被紧紧握住胳膊,在拉扯中抓出来的。

这种伤除非刻意按压,否则不会造成痛感,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关于这一点,看黄少天下午还生龙活虎地给训练室换水就知道了。

既然不会影响操作,尽职尽责的蓝雨队长也就放下心来,但缘由还是要问清楚的:“少天,你和人起冲突了么?”

黄少天否认:“当然没有啊队长,我那么热爱和平人缘那么好,怎么可能和别人起冲突,我这是……我这是半夜起来上厕所,撞的。”

他拒绝说,喻文州自然也不好追问。放行前又多问了句:“什么时候撞的,需不需要再找队医敷一下?”

黄少天:“额……大概是昨晚?哎呀队长我没事啊就这点小伤,我都没感觉到疼,你不提我差点都忘了。淤青又不会影响手部动作,估计明天早上起来就没了吧……”

 

少天今天上午刚从S市回来,走之前手臂还是完好的。而且那块淤青,我记下形状和自己的手对比了一下,分别是中指食指无名指,内侧大概还有拇指印记。看大小和力道,是成年男性没错,手指长度也像是职业选手。喻文州对着郑轩冷静分析。

最后他得出结论:“很有可能是周队。”

郑轩大惊失色:“队长你的意思是周队和黄少吵架了还动了手?”

喻文州说:“呵呵。”

 

等到消息再传回李远同志那里的时候,蓝雨众人已经出离愤怒了。

好你个浓眉大眼的周泽楷!表面上软软甜甜一口一个前辈乖的不行,私底下竟然家暴!良心大大的坏了!你已经不再是那个追黄少的时候被他随口说一句不熟,就红着眼睛cos小白兔的周泽楷了!娘家人对你很失望!

愤怒归愤怒,毕竟这事还是属于私事,一众队友就算再同情、再替副队感到惋惜和不甘,终归也是说不出什么别的话。更何况黄少天对这件事缄口不提,除了不愿被人施以同情的眼神,另一方面,很明显就是要隐瞒到底,不破坏联盟第一脸男神形象的样子。

既然他做出了如此决定,目前仅有的四个知情者(喻文州并没有参与他们的讨论)经过商议,也决意将这个秘密永远掩藏,与此同时对周泽楷进行隐晦的旁敲侧击,观察对方是否有收敛意图,在时态进一步恶化之前不向任何人提起,绝对不会再让第五个人知道黄少被家暴的事。

结果一回头,就看到蓝雨的小新人卢瀚文藏在训练室角落,软趴趴地趴在椅背上,嘴角耷拉下去表现出与年龄不符的忧心忡忡。

“黄少好可怜哦,”小家伙眼泪汪汪,“都已经受伤了还要替渣男打掩护……我要曝光周泽楷前辈,不许他再欺负黄少!”

 

卢瀚文手速不慢,在前辈们赶着过来制止他之前,一个长长的气泡已经跳进了职业选手群的聊天界面里。

 

流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 周泽楷前辈!太过分了!如果你以后再家暴黄少,弄得黄少手臂上有淤青,我就……我就告诉老师!

 

下一分钟,对话框里就跳出了回复。

 

一叶之秋:明明是黄少天家暴我们队长好么?我们队长腰上肩膀上后背上全是抓痕,拍广告的时候一换衣服造型师都吓着了!

 

然后,群里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过了半分钟,喻文州才悠悠闲闲地出来冒了个泡:“呵呵。”

 

END

短小的摸鱼。

蓝雨众人:我真傻,真的。我还同情脱团狗,其实最可怜的就是连x生活都没有的我自己,弱小,可怜,无助。

还是解释一下吧……天哥的伤是后入的时候被小周拉着胳膊强制抬起上身造成的……小周的你们都懂。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