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撞仙人掌的

黄少天。

周黄,有一天周泽楷和黄少天说相声

*强行周黄。

各种相声老段子。



周黄:周泽楷、黄少天,上台鞠躬!

黄少天:今天我们俩代表荣耀职业选手为大家说段相声,说得不好您各位多见谅。台下的观众朋友,有认识我们的有不认识我们的,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周泽楷:嗯!

黄少天:我叫黄少天,相声界的一个小学生。

周泽楷:垃圾话界的一个博士后。

黄少天:去。接下来,我身边这位可得好好给大家介绍介绍,大名鼎鼎的豪门战队,现在荣耀联盟最有钱最有实力的战队,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

周泽楷:前辈,客气。

黄少天:各位,这可不是我捧他啊,现在一说轮回战队,下到刚抓周上到九十九谁不知道?好家伙,荣耀两冠得主,队员个个身家千万,孙翔,杜明,方明华,吕泊远,吴启,再加上我身边这位周泽楷,这六位,个顶个的……

周泽楷:江波涛。

黄少天:谁?

周泽楷:江波涛。

黄少天:你说水特别多那位?不是让乔一帆小朋友搬走了么,联盟最忠实的运水工,每年送的水能养活一个海无量,江波涛这九点水他能放过么?

周泽楷:送到B市……南水北调?

黄少天:你别闹,别闹别闹,人乔一帆现在是兴欣的,要送也是送H市,比你S市还南吧,你别在这儿挑拨微草和兴欣关系啊。

周泽楷:我挑拨……

黄少天:对,说到队伍之间的关系我可得好好给大家介绍介绍,大家别总觉得我们游戏里是对手,现实里就得哎呀你死我活互相仇视,不是我吹啊,别的队我不清楚,反正就我们蓝雨和轮回的关系,那可算得上是这个。

周泽楷:关系好。

黄少天:哎~你就说我和枪王吧。

周泽楷:枪王……没吧。

黄少天:这句你倒接的挺快。成成成我和枪王,我们俩的关系可是非同一般,B市人叫关系瓷实,我俩的关系,比大漠孤烟的拳头还铁还瓷实。为了多那么几秒钟说话的时间,他上厕所都得拉上我。

周泽楷:额……

黄少天:别吁,别吁!方锐你起什么哄!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我俩有点血缘关系。

周泽楷:不像啊。

黄少天:怎么不像,医生把我俩抱出来的时候咱俩还连一块儿呢,人医生一看不行啊俩孩子粘一起,手起刀落咔嚓一声,结果切偏了,语言功能全给我了。

周泽楷:腿都给我了。

黄少天:我靠……这句剧本里可没有啊!周泽楷你变坏了啊,你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得了得了下台再跟你算账……说了这么多我俩什么关系大家也都能猜出来了吧,对,血浓于水啊,亲的不能再亲了,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啊。

周泽楷:这还亲……

黄少天:亲,那怎么不亲,你忘了我们小时候住一起,经常组织着邻居的小朋友们一起玩当兵打仗的游戏。这我得跟大家说一说,我绝对没有因为他话少欺负他,哪次做游戏我没带他玩?那时候我是队长,周泽楷是副队长……

周泽楷:嗯……

黄少天:兼队员。

周泽楷:……

黄少天:我们俩玩的好极了!我撒尿,他和泥。我玩游戏他做题,我吃零食他学习,我干坏事他挨批,我们俩至今仍然处于这种友好关系……

周泽楷:别了。

黄少天:你这么说可是太让我伤心了,我可是时时刻刻惦记着你,打荣耀的时候经常在心里对你进行亲切友好的问候呢……不过,我得和大家说,我和周泽楷的关系倒是比不过他和他队友亲。这我可得给大家好好说说,轮回战队队员们的关系,比我和周泽楷还瓷实。老话怎么说,好的能穿一条裤子,轮回就这关系,全队,都关系好的能穿一条裤子。

周泽楷:怎么有点别扭……

黄少天:能不别扭么,七个人穿一条裤子。一人一天一个星期就过去了,谁有事出个门谁穿上,其余六个就搁家光着……今天周泽楷上台,八成他穿着呢。

周泽楷:啊……

黄少天:哎把孙翔按住!按住!别让他往台上冲!这赤条条的多不好啊……行行行穿着裤子呢知道你穿着裤子呢……哎等会儿孙翔你穿着呢?那周泽楷……

周泽楷:……

黄少天:没事没事反正桌子挡着谁也看不见,嘿嘿。

周泽楷:穿了……

黄少天:好好好穿了穿了。刚才跟大家开了一个小玩笑。说那么多就是为了证明,我们职业选手之间的关系好,联盟就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什么兴欣啊微草啊霸图啊轮回啊烟雨啊我们都像家人一样。

周泽楷:嗯。

黄少天:那既然说到和谐有爱的大家庭,那就不得不提到微草战队,这个……

周泽楷:前辈,王队在台下呢。

黄少天:那又怎么样我又不骂他,就退一万步说我即便是骂他也会顾忌在舞台上的,太过分的话说出来肯定会被剪,我顶多是拐弯抹角的骂他……比如说,王杰希急跳墙,王杰希仗人势,一人得道王杰希升天,是王杰希改不了吃叶修。

周泽楷:跑得了黄少天,跑不了蓝雨。

黄少天:我靠你……别叫好!不许叫好!谁叫好JJC见!……刚刚说到哪儿了?

周泽楷:微草是个大家庭。

黄少天:对对对,都给我气忘了。微草战队是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哎呀非常温暖,每个队员除了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巧之外,也都非常注重品德发展。这和王杰希的教育是分不开的。周泽楷你知道他们私底下都怎么称呼王杰希的么?

周泽楷:王爸爸。

黄少天:对~王爸爸教出来的个个都是好孩子,特别有礼貌。特别有涵养。这不一见到我,立刻就九十度鞠躬:爷爷!爷爷好!这一声一声的叫的我都不好意思了……都是王爸爸教育的好啊!

周泽楷:……

黄少天:说这些都是为了证明,微草的教育特别好。没看每逢周末,王杰希都组织大家,出去学一学雷锋做一做好事,清扫街道,绿化首都,特别好特别好。

周泽楷:需要学习。

黄少天:对,大家都要向微草学习,上回在街上我还见他们了,正扶霸图队员们过马路呢。微草训练营里的小朋友的热情空前高涨,排着队等着扶,扶不上就哭,结果那一下午,光张佳乐就过了十四回马路,回Q市之后看见马路直恶心……

周泽楷:扶霸图……?

黄少天:啊,那要不然呢,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啊!养老院里八十以上的我们要尊敬,幼儿园里五岁以下的我们要爱……

周泽楷:爱你。

黄少天:……

周泽楷:爱蓝雨。

黄少天:我靠你吓我一跳……别起哄别起哄!队长郑轩你们怎么也跟着起哄!你们也无差别中枪了知不知道!……咱们接着往下说啊,既然刚好提到霸图我们就说一下霸图……

周泽楷:韩队,坐在第一排呢。

黄少天:好——的霸图我们说完了接下来说兴欣!

周泽楷:前辈……一点都不怂。

黄少天:那是。提到兴欣我们就必须得夸一夸,第十赛季总冠军得主,人气名誉双收,最近一段时间广告代言接到手软啊,听说还有不少国际大品牌,像什么康帅傅酸辣牛肉面,今卖狼榨菜,农夫三拳矿泉水……

周泽楷:国际大品牌?

黄少天:对啊,特地找的包子做代言,一开机哐哐哐三下,然后念广告词:农夫三拳有点疼……不说这些了,毕竟接了那么多国际代言嘛,兴欣这个战队也越来越国际化了,不能出去让外国人笑话不是?上回我去兴欣,看见叶修正在给包子罗辑他们恶补文化知识呢。

周泽楷:叶修前辈……给罗辑?

黄少天:对,罗辑小同学是数学成绩好吧,老叶重点补的是语文和英语。我去的时候正赶上语文课,正在造句。叶修站在讲台上,夹着烟。嗯……唉……啧……吸溜……滋遛滋遛……啧啧啧……

周泽楷:怎么这声……

黄少天:反正就抽着烟!抽着烟给底下提问,吸溜吸溜,来大家用要么、要么造句,罗辑你先来!罗辑站起来:我们队长叶修要么是男的要么是女的。叶修说:坐下!还有第三种可能的!你坐下!包子你来造句!包子站起来:老大魏前辈和方锐一起在街上叫卖,兴欣的节操五分钱一吨,要么?要么?

周泽楷:不要……

黄少天:叶修这个愁容满面啊,抽着烟,嗯……唉……吸溜吸溜……这可怎么办,马上要接国际广告,成绩还这样。要不然语文先放一放,咱们学习英语吧。

周泽楷:对,换一科。

黄少天:说学就学,马上就开始上英语课。叶修接着往台上一站,夹着烟,啧啧啧啧啧……吸溜吸溜,在正式上课之前呢咱们首先来测试一下,看看大家的英语基础如何,罗辑站起来!你说,男孩的英语是什么?罗辑站起来:boy!叶修特别满意:坐下!吸溜吸溜,包子,两个男孩的英语是什么?包子站起来:gay!

周泽楷:……

黄少天:把叶修给气的啊,说,两个男孩是gay,那一群男孩呢?一群gay?

周泽楷:Blue rain!

黄少天:去!

 

END

评论(20)

热度(4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